教師節收到的最好禮物今年教師節適逢颱風於是就自然而然被忽略了在狂風暴雨中收到一封祝小型辦公室我教師節快樂的電子郵件來自於我任教第二屆的國中畢業生這孩子在mail中說至今仍常想起國室內設計中學習的種種感謝老師的用心與認真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他本身其實就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進入借貸建中資優班後又在當年推甄申請中成為台大醫科的榜首然而這孩子一點都沒有驕氣氣質內斂而禮服穩重在國中時自願協助班上的廚餘處理工作並與課業成就低落的同學相處融洽即便是ㄧ百分卻酒店經紀永遠是班上最後ㄧ個交卷的同學且在優異的數理能力外更喜好文史哲的閱讀所以就讀台大醫科酒店經紀時他加入了哲學研究社並成為社長期間他不時與我保持聯絡並邀請我參加他主持的哲學講座研買房子討會希望我能就他的台風及表達部分給予建議讓我真的很以教過他為榮能夠讓ㄧ個其實不太需資產管理公司要你的學生ㄧ直記得身為老師真是夫復何求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當鋪{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lw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