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5//記事簿//蕾絲金露花....阡插的海洋之星.....空心菜....臥地延命草....蝴蝶花....小韭蘭....睡蓮...水芙蓉....又有好幾朵蕾絲金露花準備要開西服花嚕~~綻放前的模樣((其中有一朵))...我覺得有點像是迷你小玫瑰ㄝ.....海洋之星真的是長的好快.....上圖照片是9月3日....下圖照片是9月5日....才經土地買賣過2天就可以感覺的到它又變長變茂盛.....我種的空心菜~~應該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收成嚕.....發芽到現在18天左右.....有的時候真懷疑~~臥地延命草到底賣屋是不是多肉植物~~但它真的是.....多灑水~~它反而長的更茂盛....肉肉葉片更翠綠.....前鎮子因為少澆水...它的葉片都無光澤....甚至有點萎縮....上圖酒店經紀照片剛好可以比對.....實在是耐不住性子~~只好多多灑水....結果又長出好多新芽來.....雖然我知道它很愛喝水....但又真的很怕它會濫根....呵呵~~蝴蝶買屋花幼苗又開始彎來彎去了.....不過這次我不打算動它.....去年就是看它這樣醜醜的~~所以稍微移動了一下.....結果它瘦弱的莖還真是不堪一擊....過沒幾賣屋天之後....它就死掉了.....唉~當時還真是多此一舉......這次....我就不管它了....若再死掉~~那就真的是不關我的事嚕.....嘿嘿~~小韭蘭發芽嚕.....9土地買賣月3日播種....經過2天....9月5日發芽.....發芽率還算不錯....看見好幾株呢.....有一鎮子~~睡蓮長的不算好.....因為放在盆中的水芙蓉一天一天的長大膠原蛋白.....導致睡蓮的葉子都長不好.....之後將大部分的水芙蓉都移走...現在睡蓮的葉子.....又長了好多唷.....要乖乖長大黑~~這株水芙蓉~~還真會生.....沒房屋貸款多久的時間....又長出好多小水芙蓉來....呵呵.....除了最上角的2株小水芙蓉是不同株的....其他的都是由1株所生....再長大一點.....再將它們移到大盆澎湖民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lw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